首页>>体育>>>>正文

再见劳尔!回顾指环王绿茵场峥嵘岁月

2015-12-24 14:47:3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现年38岁的劳尔目前效力于美国球队纽约宇宙队。《阿斯报》报道,劳尔已经告诉纽约宇宙的技术团队以及领导层,他决定在今年11月挂靴。劳尔选择退役因为他觉得身心疲惫,其次因为家庭原因,劳尔希望能跟家人生活在马德里。

  劳尔在阿尔萨德效力两年后,于2014年12月正式亮相纽约宇宙队,开始参加美国NASL联赛,即美国足球第二级别联赛,那里对身体的要求不如美国职业大联盟那么高。劳尔迅速成为纽约宇宙的英雄,成为当地球迷的宠儿。

  今年6月的春季联赛,劳尔率领纽约宇宙排名联赛第一夺冠。秋季联赛开始至今,纽约宇宙排名第三。纽约宇宙已经获得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季后赛将在今年11月进行。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劳尔成为球迷的偶像,媒体的宠儿,但是劳尔本人觉得身心疲惫,无法正常备战下一年的比赛。

  纽约宇宙队知道他们别无选择,如果劳尔最终做出退役的决定,他们无力改变劳尔的想法,不过他们希望劳尔能够留下来,帮他们发掘青训人才。对于劳尔本人而言,他有可能选择回归皇马,在皇马俱乐部任职。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多次声称,皇马时刻欢迎劳尔的回归。

  1994年,17岁的劳尔在皇马一线队露面,之后在皇马的16年里,劳尔一跃成为皇马队史最佳射手,成为一名皇马传奇,成长为足坛巨星。2010年,劳尔告别皇马加盟沙尔克04,2年后加盟阿尔萨德,去年12月加盟纽约宇宙队。

  从1994年开始,一晃21年……今年可能要见证劳尔的谢幕。又一位70后巨星挥别足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