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宝刀不老!克洛泽替补2分钟进球 退役?K神:没确定

2016-02-26 10:46: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齐奥在奥林匹克主场迎战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凭借帕罗洛、安德森、克洛泽的进球,拉齐奥主场3-1获胜,总比分4-2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而德国老将克洛泽也攻入了自己在本赛季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拉齐奥占据一定优势,他们连进两球2-0领先,但随后加拉塔萨雷扳回一分,如果客队再进球就能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拉齐奥。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老将克洛泽替补出场换下马特里,而仅仅2分钟后克洛泽就进球了!当时拉杜左路传中,克洛泽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门。

  在克洛泽打进这个进球后,拉齐奥取得3-1的领先优势,而两球落后的加拉塔萨雷也被打掉了士气,随后蓝鹰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欧联杯那不勒斯总比分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佛罗伦萨则1-4被热刺淘汰,拉齐奥是唯一晋级欧联杯16强的意甲球队。考虑到欧冠中尤文和罗马的晋级形势也不理想,拉齐奥接下来很可能成为意甲球队在欧战的独苗,这使得意甲想要超越英超成为欧洲第三联赛的希望变得更小。

  而这也是本赛季克洛泽打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上赛季克洛泽还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意甲和意大利杯共为拉齐奥打进16球,并且进入了拉齐奥俱乐部历史上的联赛射手榜前十名。不过本赛季拉齐奥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前锋马特里,而已经38岁的克洛泽伤病逐渐增多,出场时间也不断减少,因此之前一直没能取得进球,但这个重要的欧战进球证明了克洛泽依然宝刀未老。

  克洛泽在赛后表示,“距离我上一次进球已经过去了很久,这让我有点生气。在38岁的时候始终保持状态并不容易,尤其是考虑到本赛季我踢的比赛很少。我始终很努力,但队内拥有三名非常优秀的前锋,因此教练需要做出他的选择,我接受教练的安排。我什么时候退役?比赛依然让我感觉快乐,哪怕只踢两分钟也行,我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克洛泽还提醒球队,“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在下周一我们还有另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开始考虑那场比赛了,我们必须却在意甲联赛中拿出和在欧联杯时同样的态度。赢得欧联杯冠军?让我们先看看下一轮会抽中哪个对手,欧联杯赛场上有很多强队,赢球并不容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