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曝拉维奇赢球奖高达6万欧 超大巴黎夺冠奖金

2016-03-08 17:19: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替补出场、一球不进也能拿最高标准的赢球奖金?是这样的。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报道,河北外援拉维奇在随队获得了本赛季中超的“开门红”后,得到了俱乐部发放的一笔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的赢球奖金。而这笔奖金的数额,甚至比拉维奇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时的夺冠奖金还高。

  根据《队报》的说法,拉维奇与河北签订合同时,他那高达1400万欧元(一说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是不包括奖金在内的。也就是说,每次得到奖金,对拉维奇来说都属于“额外收入”。而在河北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拉维奇尽管只是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并且没有什么突出表现,但他依然和热尔维尼奥、姆比亚等人一样,获得了一笔6万欧元的赢球奖金。

  相比之下,拉维奇当年在巴黎圣日耳曼时的奖金有些“不够看”:上赛季,拉维奇代表大巴黎赢得了法甲联赛杯冠军,而夺冠奖金只有5万欧元,尚不及在河北的单场赢球奖金丰厚。据了解,拉维奇的6万欧元赢球奖不是特例,而是只要河北赢了比赛,都要付给他这些钱,难怪《队报》会评论称,如果按照这个拿奖金的速度,拉维奇很快就会成为全世界最能赚钱的球员。

  事实上,这不是河北第一次给外援开出重奖。上赛季,尚在中甲联赛的河北,就给当时的球队核心米利亚什开出了每球10万欧元的天价进球奖,让米利亚什赚了个盆满钵溢。可以预见,在赢球奖之外,拉维奇的进球奖等其他奖金也肯定价值不菲,如此看来,他真的有可能在中超联赛结束后,成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