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格列兹曼拒马竞提高违约金 为今夏加盟豪门铺路?

2016-03-09 16:13: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马竞欲提格里兹曼违约金至1.5亿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近几个赛季大红大紫,引起多家豪门关注,《阿斯报》称马竞欲把他的违约金从8000万欧提高到1亿5000万,但格里兹曼并不愿意。

  格里兹曼本赛季西甲已打进1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更在马德里德比中客场绝杀皇马。《阿斯报》表示格里兹曼和马竞正商谈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到2020年,但双方在违约金数目上产生了分歧。格列兹曼希望维持现有的违约金数目8000万欧,而马竞方面希望将违约金提高至1亿5000万欧,这也意味着他将成为球队目前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2014年夏天格里兹曼以3000万欧元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西媒盛赞他已成长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切尔西,皇马,曼联以及拜仁都对他兴趣浓厚。为了防止核心球员被豪门挖角,提高他的违约金是马竞目前的首要任务,几天前他们已经提高了门将奥布拉克的违约金。

  据悉格里兹曼很冷静,为西蒙尼效力他很感恩,但如果双方不欢而散,格里兹曼在赛季结束走人将引发连锁反应,接下来考虑离开球队的可能就会是西蒙尼,因为匪帅将格里兹曼当作是其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和格里兹曼一样,战绩出色的西蒙尼也受到多家豪门追求。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