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正文

热身赛-欧洲冠军进攻哑火 西班牙客场平罗马尼亚

2016-03-28 07:31: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3月28日02:45(罗马尼亚当地时间27日21: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克鲁日竞技场展开角逐,西班牙客场0比0战平罗马尼亚。欧洲卫冕冠军创造机会寥寥,追平欧洲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卡西利亚斯数次做出扑救。

  西班牙曾在10年前的热身赛主场负于罗马尼亚。首发阵容中无皇马球员,4名巴萨球员出场,塞尔吉-罗贝托首次代表国家队亮相。卡西利亚斯第16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追平已经退役的拉脱维亚中场阿斯塔夫耶夫斯的欧洲球员国家队出场纪录。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

  罗马尼亚第4分钟错过机会,波帕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坦修12码处铲射偏出。随后波帕两度外围射门均偏出。席尔瓦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席尔瓦禁区左肋回传,佩德罗12码处推射也被塔塔鲁萨努扑出。斯坦修反击中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巴尔特拉及时封堵。诺利托左路内切后远射正入塔塔鲁萨努下怀。

  罗马尼亚攻势如潮。斯坦库反击中斜传,斯坦修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斯坦修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特拉封堵,随后罗马尼亚核心外围抽射偏转后又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安多内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也被封堵。席尔瓦强突禁区左侧回传,诺利托停球不佳错过射门机会。

  伊斯科下半场替换诺利托出场。皮克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塔塔鲁萨努救下。纳乔也换下皮克。西班牙球员失误频频。斯坦修抢断后在反击中直传,安多内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杜里斯和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斯坦修反击中传球,但斯坦库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高出。马塔随后也替换佩德罗出场。

  席尔瓦后场丢球,但斯坦修反击中给安多内传球稍大也错过机会。莫拉塔换下席尔瓦。斯坦修突入禁区左侧在纳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小法传球,莫拉塔右路禁区前劲射偏出近角。伤停补时,托尔热反击中未能将皮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卢塞斯库浪费最后机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斯;马里奥,皮克(52‘,纳乔),巴尔特拉,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60’,法布雷加斯),科凯,席尔瓦(79‘,莫拉塔);佩德罗(67’,马塔),帕科(60‘,阿杜里斯),诺利托(46’,伊斯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