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拽!球队降级不怕下岗 他是博斯克钦点接班人

2016-04-05 09:56:0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拽!球队降级不怕下岗 他是博斯克钦点接班人

博斯克钦点贝尼特斯为接班人

  贝尼特斯目前正率领纽卡斯尔进行英超保级大战,不过,即使喜鹊本赛季降级,这名前利物浦、皇马主帅也不愁没有新工作,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已经明确表示,贝尼特斯可以在今夏接替自己执教西班牙队。

  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就到期,这名功勋老帅已经钦点了他的3名接班人:“寻找我的接班人非常容易,因为有3个非常出色的西班牙教练,贝尼特斯、马丁内斯和洛佩特吉。”

  马丁内斯目前正执教埃弗顿,洛佩特吉则执教过西班牙U21两年,然后在今年1月被波尔图炒掉。相比起这两人,曾先后执教过瓦伦西亚、利物浦、国米、切尔西、那不勒斯、皇马的贝尼特斯无论在资历和经验都要丰富得多,而且西班牙足协在选择新帅时也非常看重博斯克的意见。

  目前纽卡斯尔排在英超倒数第二,距离第17的诺维奇还有6分的差距,在还剩下7场比赛的情况下,保级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