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宁泽涛冠军赛退赛被罚款 组委会开600元罚单

2016-04-11 13:40:1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曝宁泽涛冠军赛退赛被罚款 组委会开600元罚单

  宁泽涛退赛被开罚单

  4月11日,喀山世锦赛冠军宁泽涛被曝因在7日的100自决赛中弃赛,将被组委会处以600元的罚款。目前冠军赛组委会已向海军队方面开出罚单,但宁泽涛是否已缴纳罚款,尚是一个未知数。

  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已于10日落下帷幕。喀山世锦赛100自金牌得主宁泽涛因高烧不适宣布退出7日晚间的100自决赛,成为赛事期间当仁不让的头条。此后宁泽涛并未离开佛山,在身体有所恢复之后,于9日晚间亲自现身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馆,以这一方式向粉丝们道别。

  不过,宁泽涛退赛事件并未终结。11日,宁泽涛被曝因这次弃赛,将被组委会处以600元的罚款。目前冠军赛组委会已向海军队方面开出罚单,但宁泽涛是否已向组委会技术代表竞赛办公室缴纳罚款,尚是一个未知数。

  截止到4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54名运动员已陆续离开佛山,包括宁泽涛在内的26名海军队队员也已陆续踏上返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