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被逼平 未能提前两轮加冕

2016-05-01 11:48:22|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新华社柏林4月30日体育专电201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比赛4月30日全面展开,只需一场胜利就可提前两轮夺冠的拜仁慕尼黑被门兴1:1逼平,未能在主场加冕。多特蒙德5:1大胜沃尔夫斯堡队,将与拜仁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在联赛还剩3场的情况下领先多特蒙德7分,本轮主场作战的拜仁只要拿下对手就可以实现史无前例的德甲四连冠伟业。由于下周还要面对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生死战,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本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

  开场仅6分钟,拜仁就取得领先,穆勒在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门前的塔什彻伸腿但未能碰到皮球,受到干扰的门兴门将佐默将球挡了一下,但还是无法阻止来球滚入右下角。

  易边再战,门兴在第72分钟将比分扳平。

  此外,美因茨与汉堡互交白卷;汉诺威96队1:3负于沙尔克04队;达姆施塔特1:2不敌法兰克福;霍芬海姆2:1战胜英戈尔施塔特;勒沃库森2:1力克柏林赫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