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2016马术世界杯在京开赛 周边活动吸引观众驻足

2016-05-01 11:23:2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丹丹

  2016马术世界杯在京开赛 周边活动吸引观众驻足

  110-120CM记分赛冠军赵建亭

  中新网北京5月1日电 昨天下午,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除了精彩的比赛外,多彩的赛场周边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马术赛场中观赛嘉宾的优雅礼帽、得体修身的礼服、举止端庄的淑女、风度翩翩的绅士参与“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角逐评选,构筑了马术赛场中靓丽的风景。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全球性赛事,共有超过115站的分站赛在世界各地举行,在分站中获胜的骑手将有资格参加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

  在140-145CM世界杯热身赛上,来自英属百慕大骑手帕特里克-尼斯比特与新搭档A.Termie以62.24秒零罚分的完美表现获得冠军。以色列的骑手格拉德-雅尼夫与新搭档Exilio配合默契,他们以67.00秒零罚分的成绩位居第二。中国骑手刘同晏与马匹库布齐以69.29秒的成绩排名第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