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希思菲尔德:胡梅尔斯转会拜仁的计划合乎逻辑

2016-05-01 11:15:1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新华社柏林4月30日体育专电曾经在率领拜仁慕尼黑队和多特蒙德队时都取得过成功的退休教头希思菲尔德30日表示,胡梅尔斯想要转会拜仁的计划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

  希思菲尔德说,胡梅尔斯的离开对于多特蒙德队而言是一个沉重打击,但他相信多特蒙德队将会继续保持对拜仁的挑战势头。

  多特蒙德俱乐部29日透露,胡梅尔斯希望跳出现在的这份将于2017年到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转会拜仁慕尼黑。对此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态度是,只要价钱合适,他们会让在2008年自拜仁转会而来的胡梅尔斯回归老东家。

  在希思菲尔德看来,胡梅尔斯的想法很正常,因为在拜仁将能有更多机会赢得冠军,不仅是德甲联赛的冠军,还有每年争夺欧冠联赛冠军的机会。

  如果成功回归拜仁,胡梅尔斯将和博阿滕搭档组成中卫组合,这也是德国国家队赢得2014年世界杯的中卫组合。希思菲尔德说,这样的组合将加强拜仁的防守深度。

  与此同时,希思菲尔德表示胡梅尔斯的离去会让多特蒙德队感到苦涩,因为他们又失去了一位关键球员。胡梅尔斯是一位领军人物,一位表率人物,也是球队的大脑。不过,希思菲尔德相信多特蒙德队“总能找到新的能够融入球队体系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依然会是拜仁的竞争对手。”

  希思菲尔德曾于1991年至1997年执教多特蒙德队,还在1998至2004年和2007至2008年两度执教拜仁慕尼黑队。在执教两队的过程中,他都曾率队夺得欧冠联赛冠军,还曾总共7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