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拉涅利:莱斯特证明金钱并不意味着一切

2016-05-01 11:15:2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新华社伦敦4月30日体育专电莱斯特队主教练拉涅利表示,莱斯特队正在朝英超联赛冠军发起的冲击证明,对于成功来说,金钱并不意味着一切。

  原先夺冠概率是1赔5000的莱斯特队现在以领先第二名托特纳姆热刺队7分的优势占据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如果他们在5月1日的比赛中战胜暂列第五位的曼联队,就将提前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据外电报道,曼联购买德佩和马夏尔就分别花费了2500万英镑(约合2.365亿元人民币)和3600万英镑(约合3.406亿元人民币),而莱斯特队的总花销还不到3000万英镑(2.838亿元人民币)。

  拉涅利说:“这样的事情一辈子可能会发生一次。这就是足球,每隔50年会有一支低成本的小球队能够战胜那些豪门。”

  他表示,现在情况比较特殊。那些豪门球队表现不稳定,而普通的队伍在整个赛季过程中没有大的起伏。

  “从去年8月到今年4月,现在最重要的是在5月份保持稳定。我在等着下个赛季的到来,也许那时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都在积分榜前列,而我们在奋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