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辽宁宏运主场不敌华夏幸福 开始保级节奏

2016-05-01 11:47:0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中超-辽宁宏运主场不敌华夏幸福 开始保级节奏 

4月3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董学升(右二)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以0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社沈阳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3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做客沈阳的华夏幸福队2:0完胜辽宁宏运,直接把对手推向了保级区。

  华夏幸福与宏运队颇有渊源,主教练李铁不仅是地道的沈阳人,而且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站和最后一站都效力于辽宁队。本赛季开始前,曾在宏运效力两个赛季的左后卫丁海峰也转会回家乡球队华夏幸福。

  回到家乡的李铁并没有手下留情,他的球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客场完胜。华夏幸福上半场的进球来自宏运中后卫阿萨尼的一个疏忽,第23分钟,当宏运门将石笑天将拉维奇的射门扑出后,阿萨尼解围失误,被姜宁劲射破门。

  而董学升在第70分钟的进球则为球队也为自己出了一口闷气。上一场面对上海申花时,董学升曾有一次面对空门的头球射门,竟然顶在了横梁上,让当时0:2落后的华夏幸福彻底失去了追赶的机会。当机会再次降临时,董学升没有再次留下遗憾,他接队友的角球后点头球攻门,将比分定格在2:0。

  输掉这场比赛后,辽宁宏运已是6轮不胜,7轮只有6分的宏运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