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巴萨?库尔图瓦表忠心否认 今夏必留守蓝桥

2016-05-04 10:28:5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特尔施特根有可能加盟曼城的情况下,巴萨准备收购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也有库娃已经自荐加盟巴萨的消息传出,不过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表态自己仍然会留守斯坦福桥,他用100%留队来宣誓忠心,这下孔蒂可以放心了。

  为了确保库尔图瓦的位置,切尔西将切赫出售给了阿森纳,可见,蓝军将比利时门将视为了未来的长期选择,不过库尔图瓦依然卷入了转会传闻中,甚至也有他可能加盟巴黎的消息传出。在接受《巴黎人报》专访时,库尔图瓦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从来没有同巴黎有过联系,最近我们频繁的同PSG交锋,上个赛季有两次,本赛季在友谊赛以及欧冠赛场上,我们同他们有过对抗,巴黎可以轻松的获得所在联赛的冠军,他们是一家非常不错的俱乐部。就我个人来说,我喜欢在英格兰踢球,巴黎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不过我在切尔西非常的开心,我有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因此我确定自己100%会留在这里。”

  接下来,库尔图瓦重申了自己的留队想法,“每当俱乐部遭遇不顺时,流言蜚语总是不期而至。人们总是会认为那些顶级球星会因为无缘欧冠而离队。大家都知道,无缘欧冠赛场是我们自己的责任,这样的情况也曾经发生在曼联以及多特蒙德身上,无法参加欧冠是一件让人伤感的事情。本赛季,我们没有能够拿出一个卫冕冠军应有的表现,我们需要重整旗鼓,以便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并且闯入欧冠联赛里。”

  库尔图瓦的表态无疑给孔蒂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前有消息称,一旦库尔图瓦离队,切尔西准备购入斯托克城的巴特兰或者南安普顿的弗雷泽-福斯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