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英超冠军带来真金白银 下季莱斯特收入1.5亿

2016-05-04 08:10:4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英超冠军带来真金白银 下季莱斯特收入1.5亿

 英超冠军将给莱斯特城带来巨额收入

  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勇夺英超冠军,俱乐部的财政收入状况也必将随之而大幅度提升。根据体育数据及市场分析公司Repucom的估算,在登顶英超之后,莱斯特城在新赛季的财政收入,将有望超过1.5亿英镑。

  首先是英超排名奖金。上赛季莱斯特城最终排名第14位,当时他们获得了7160万英镑的名次奖金。本赛季莱斯特城勇夺英超冠军奖杯,根据Repucom的估计,蓝狐将获得9000万英镑的英超排名奖金。

  此外,作为英超冠军得主,莱斯特城将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按照最糟糕的情形估计,即便蓝狐打完6场小组赛便惨遭淘汰,他们至少也能得到3300万英镑的欧冠参赛奖金。

  而随着球队即将征战欧冠赛场,莱斯特城的比赛门票也将水涨船高,这方面的收入增长将为1000万至1500万英镑。

  此外,英超冠军的荣誉,必将给莱斯特城带来更多的赞助收入,以及更多球迷的关注。Repucom的咨询主管斯潘塞-诺兰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说道:“中长期来看,球迷基础依然是决定一家足球俱乐部财政状况的关键因素。”而在夺得英超冠军之后,莱斯特城也将享受到奖杯带来的巨大红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