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最想去莱斯特城庆典游行 周末要去看球

2016-05-04 10:20: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塞尔比是莱斯特城铁杆球迷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的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英国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18-14战胜中国名将丁俊晖夺冠。塞尔比本人还是莱斯特城的铁杆球迷,今日有英国媒体报道说他渴望参加莱斯特城队的英超庆典大游行,但他不确定自己的这个愿望,能否被莱斯特城队批准。

  在塞尔比昨天凌晨夺冠前15分钟,莱斯特城队获得了本赛季英超冠军。在2014赛季,当塞尔比战胜奥沙利文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时候,莱斯特城刚获得英冠联赛冠军并升级进入英超。那一次不凑巧的是,莱斯特城队在街头举行盛大庆祝仪式的时候,塞尔比还在世锦赛决赛中打比赛。

  塞尔比说:“两年前他们以夺冠的方式升级进入英超,当他们坐着敞篷车在街头游行庆祝的时候,我还在克鲁斯堡打决赛呢,但是这次我完全有时间和他们在一起。”塞尔比打算本周末,去现场观看莱斯特城队与埃弗顿队的比赛。因为冠军到手,作为号称是莱斯特城30年球迷的塞尔比,可以安心观赏一场主队的比赛了。

  不过塞尔比目前最大的愿望,是能获得批准与该队球员一起上街参加庆祝英超夺冠的盛典。两年前他错过了游行,但获得该俱乐部批准,那一年在该队首个英超主场比赛前,在现场展示了一下自己获得的斯诺克冠军奖杯。不过塞尔比这次不能确定,自己的这个愿望能否获得莱斯特城队的批准。

  莱斯特城队是英超新军,本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度被认为是降级的大热门之一,该队最初的夺冠赔率甚至被赌博公司标到1赔5000。而该队历史性地获得英超冠军,自然让所有莱斯特城的球迷欣喜若狂。塞尔比在昨天凌晨夺冠后,就在克鲁斯堡剧院现场举起了莱斯特城队旗,向全世界亮出了自己是“狐狸”球迷的身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