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马竞将续约托雷斯3年 T9终老卡尔德隆

2016-05-10 09:24:2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本月月末打响的欧冠决赛将会是马竞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这会是托雷斯在马竞的最后一场比赛?不必担心!据塞尔电台透露:托雷斯将会和马竞续约3年,如果一切顺利,西班牙中锋将会在马竞继续效力。

  托雷斯和AC米兰目前依然有工作合同,虽然目前在马竞踢球,但身份却是租借球员。目前米兰没有和托雷斯续约的意向,马竞此前也一直没有开出新合同和托雷斯续约。而西班牙中锋则受到了来自中国、卡塔尔、美国等地的橄榄枝。

  不过马竞一直都是托雷斯的第一选择,赛季打响前,马竞在中锋位置上人手不少,但是杰克逊-马丁内斯表现不佳已经被抛售给恒大,比埃托表现令人失望,而托雷斯则在赛季后半程打出巅峰状态,尤其在4月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连续5场比赛破门的纪录,是帮助马竞晋级欧冠决赛的功臣。

  马竞未来会向托雷斯开出的3年合同将会采取“2+1”的形势,双方固定合同为2年,第三年则有优先续约权。而合同到到2019年到期,届时托雷斯将年满35岁,极有可能在马竞退役。

  此外马竞中场大将蒂亚戈也极有可能会和俱乐部续约,刚刚从伤病走出的蒂亚戈对于床单军来说,在中场防守上依然是一位不可缺少的人物。而马竞则会对其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后,再决定具体续约几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