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苦!贝大师离开皇马又降级 纽卡时隔7年再沉沦

2016-05-12 08:47: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的保级悬念彻底遭到扼杀,桑德兰在埃弗顿身上拿到了金子般的3分,提前上岸,而诺维奇和纽卡斯尔两支球队锁定了最后的两个降级名额,他们同阿斯顿维拉一起降入了英冠联赛。

  本周中的英超补赛前,阿斯顿维拉早已经确定降级,另外的两个降级名额将在诺维奇、纽卡斯尔和桑德兰中产生。其中桑德兰的形势最好,不仅35个积分领先纽卡斯尔(34分)和诺维奇(31分),而且黑猫还手握一场英超补赛。只要在周中拿下埃弗顿,阿勒代斯的球队就能提前保级,结果黑猫做到了。

  今天凌晨,在光明球场,桑德兰3-0痛击了埃弗顿,范安霍尔特、科内(2球)分别帮助球队建功,尽管诺维奇在补赛里战胜了沃特福德,但是金丝雀这样的胜利是徒劳的。在太妃糖身上拿到3分后,桑德兰的积分达到38分,领先纽卡斯尔4分,领先诺维奇4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桑德兰能够保级完全是自身努力的结果,他们在赛季初期开局不佳,但是在过去的10场比赛,阿勒代斯的球队仅仅输了1场。尤其是上周末,桑德兰3-2战胜切尔西,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最终,黑猫提前保级成功。

  至此,英超赛场的保级悬念揭晓,桑德兰上岸,而纽卡斯尔、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一起降入了英冠。不得不提的是喜鹊,虽然他们在赛季后半段聘请了在皇马下课的贝尼特斯,但是拉法还是没有给球队带来逆袭,最终,在90年代风光一时的英超传统劲旅纽卡斯尔联继2009年后不幸再次降入英冠,下个赛季,他们将重头再来,只是不知道贝尼特斯还是否会跟随纽卡一同征战英冠。同纽卡一起降级的是另外一支老牌劲旅阿斯顿维拉。另外,升降机球队诺维奇则不得不再度降入英冠,对于金丝雀来说,这也是一个悲惨的结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