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锁定皇马中场司令官 下血本拼曼联+大巴黎

2016-05-12 16:54:1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据《太阳报》的消息,曼城今夏的引援计划已锁定皇马中场司令官托尼-克罗斯,但蓝月亮将面临来自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力竞争。

  2014年,克罗斯从拜仁转会皇马,并很快常驻首发阵容。在西甲联赛中,德国国脚出场67次,收获3个进球和19个助攻,在各大赛事中代表皇马共出场107次。贝尼特斯任皇马主教期间,26岁的中场大将被曝想要另寻出路。但是1月份贝大帅被解雇,齐达内接任主教后,克罗斯很快成为法国人的爱将,西班牙《马卡报》声称这打消了克罗斯离队的想法。

  《太阳报》称,如果今夏克罗斯可出售,他将是曼城引援的首要目标。随着亚亚-图雷最终决定离开曼城,蓝月亮今夏的建队计划中急需引进中场大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非常希望能与自己在拜仁时的爱将聚首英超。在效力拜仁期间,克罗斯与瓜迪奥拉互相欣赏,在离开拜仁后,克罗斯曾经盛赞瓜帅,“瓜迪奥拉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主帅。” 据《阿斯报》报道,除了曼城外,英超的另外一支豪强曼联以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打克罗斯的主意。面对三支豪门的追逐,克罗斯的转会费也会水涨船高,曼城若是想要拿下这名皇马中场大将,今年夏天必须得下血本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