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镑!曼联又追葡超1妖星 超高周薪达14万镑

2016-05-12 08:43: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雷纳托-桑谢斯昨日突然宣布加盟拜仁,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又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的笑柄。不过,红魔正在努力挽回颜面。根据英媒体《每日星报》以及《每日快报》的消息,他们迅速的锁定了引援的新目标:23岁的葡超里斯本竞技中场若奥-马里奥(Joao Mario)。据悉,曼联对签下马里奥非常有信心,他们已经和马里奥的经纪人进行了数次会谈,谈判很顺利。英媒体乐观的认为马里奥将成为曼联的今夏首签,转会费高达4500万英镑,且后者在梦剧场的周薪高达14万英镑。

  上周,葡萄牙的《环球》报就曾透露曼联已经开始了与马里奥的谈判,马里奥的经纪人、里斯本竞技高层、曼联高官三方展开了数次会面。据悉,马里奥合同的违约金为4500万英镑,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死咬这个价格不松口,而曼联也接受了这个价格,他们认为潜力无限的马里奥值这个价。《星报》还表示财大气粗的曼联为了说服马里奥的加盟,给后者开了一份高达14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对于一个23岁的年轻人而言,这个价格是很难拒绝的。

  里斯本竞技的主席布鲁诺-卡瓦略本来是不想出售马里奥的,但一旦曼联匹配了4500万镑的价格,他便会无条件放人,毕竟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卡瓦略还征询了马里奥的态度,这位年轻人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加盟曼联和英超联赛。《星报》得到消息称曼联正在努力尽快敲定这笔交易,红魔希望马里奥能够在这赛季结束前加盟曼联。无论范加尔留任与否,马里奥都将会是曼联下赛季的重要拼图。

  有人会问若奥-马里奥究竟是谁?和桑谢斯比起来,马里奥的名气确实小了许多。即使在里斯本竞技队内,他的声望也不及威廉-卡瓦略,不过,马里奥的前景一直被多位足球行家所看好。马里奥出生于1993年1月19日,是一名葡萄牙球员,身高177厘米,在场上担任中场。出生于波尔图的他于2002年加入了波尔图青训,但他在2年后转投里斯本竞技青训营,并一直效力至今。2013-14赛季,马里奥曾被租借到塞图巴尔效力,租借期间表现不俗。回归后,他逐渐成为了里斯本一线队的重要一员。本赛季,马里奥在葡超联赛出场了32次,打进6球。

  马里奥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出战法国欧洲杯决赛圈。目前,他已经为葡萄牙成年队出场过8次,他的葡萄牙国家队首秀发生在2014年10月,在当时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中,他替换队中一哥C罗出场。截止目前,马里奥已经代表葡萄牙各级青年队出场过77次。同C罗一样,他也是来自于里斯本竞技。当年,C罗在离开里斯本加盟曼联后开启了天王巨星之路,马里奥能复制这段神奇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