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1800万欧西甲夺冠奖金 国王杯赢再加700万

2016-05-12 08:40: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巴萨开1800万欧西甲夺冠奖金

  本周末,西甲最后一轮将会开战,巴萨和皇马将会争夺冠军奖杯。《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公布了夺冠奖金。如果巴萨夺冠的话,球员们将一共拿到1800万欧元的奖金。

  这笔奖金的分配,在队内有着很大的差别。梅西和内马尔的奖金,在75万到100万欧元之间。皮克、伊涅斯塔、阿尔维斯、苏亚雷斯等人的奖金处于第二档,约为65万欧元。而相对边缘化的球员们,奖金则为30万欧元。

  除此之外,巴萨也公布了国王杯冠军奖金。如果赢得国王杯的话,全队将分掉700万欧元奖金,不过具体分配方案尚未被披露。这也就意味着,巴萨本赛季双冠奖金高达2500万欧元。

  巴萨与格拉纳达之战,将在当地时间5月14日开战。《世界体育报》指出,5月14日是巴萨的幸运日,红蓝军团在这一天曾6次夺冠。在1994年5月14日,巴萨完成西甲四连冠。巴萨原本在积分榜上落后于拉科,但由于拉科被瓦伦西亚0-0逼平,巴萨在5比2屠杀塞维利亚之后逆袭夺冠。2005年5月14日,巴萨在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梦二队提前夺冠。

  皇马还在筹备夺冠庆典,但从概率上来看,白衣军团逆袭机会已经不大了。在西甲历史上,共有38次末轮争冠的先例,结果只有7次逆袭成功。皇马4次被逆袭,拉科、塞维利亚和毕巴均被逆袭1次。巴萨从没有被逆袭过,皇马史上则从未在最后一轮逆袭过。西甲上一次出现末轮逆袭,还要追溯到22年前巴萨逆袭拉科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