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再抱怨赛程不公 战华夏或启用96年小将

2016-05-13 15:00: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1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这是斯科拉里与李铁之间的师徒直接较量,也是中超两支新老豪门之间的首次对垒,因此也是本轮比赛最为焦点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再次强调足协杯赛程的不公,让恒大对比华夏少休息一天。

  “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因此赛前准备没有什么可以谈的。”赛前发布会开始,斯科拉里马上就吐槽。恒大队是昨天下午从呼和浩特回到广州,然后今天早上只是简单的调整,球队明天就马上与华夏比赛,所以球队的确没有时间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这场比赛的准备就是休息。”斯科拉里说。

  与华夏的比赛是下午进行,这对于习惯晚上比赛的恒大而言是考验,而且体能相对疲惫的他们,在下午炎热天气下比赛非常不利。斯科拉里向记者强调这情况是对恒大非常不利的,而不是对双方不利。因为华夏幸福周中足协杯是周二比赛,对比恒大多休息一天。显然,恒大主帅对于足协安排的足协杯赛程依然非常不满。

  与斯科拉里共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96年出生的小将陈泽鹏,他是一名左后卫。斯科拉里坦言这名小将很可能会在对阵华夏的比赛中登场,因为球队中还有很多的伤员,他不得不启用这些球员。据了解,恒大阵中张琳芃、李学鹏、金英权等后防线球员都还没能及时复出,再加上荣昊也出现了伤情,因此主教练不得不启用年轻球员。

  华夏主帅是曾在恒大担任助教多年的李铁,斯科拉里也与这名中国少帅共事。面对曾经的徒弟,斯科拉里大赞李铁是一名非常年轻有为的教练,相信他的未来会成为非常出色的教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