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1无缘欧冠 鲁尼收获梦剧场百球

2016-05-18 07:35: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18日(周三)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17日20点00分),2015-16赛季英超进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已经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结果曼联3-1取胜,鲁尼、拉什福德和阿什利-扬连入3球,最后时刻斯莫林乌龙让德赫亚丢掉金手套奖。本赛季最终曼联积66分和曼城同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5名,而伯恩茅斯42分排在第16名。

  两队过往仅有9次交锋曼联5胜2平2负,联赛中仅有1次交锋就是本赛季首回合伯恩茅斯赢球,伯恩茅斯对曼联的另一场赢球是1984年足总杯主场取胜。本场比赛原本在上周日进行,因疑似炸弹袭击取消。曼联首发和上周日公布的完全一样,而伯恩茅斯的首发只有一处变动:戈斯林代替了受伤的阿特。

  第12分钟,杰克逊传球,马夏尔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22分钟,伯恩茅斯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埃尔菲克头球摆渡,库克18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第32分钟,鲁尼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卡里克反越位成功10码处左脚垫射仅是蹭了下,费德里希拿到球。第37分钟,里奇直塞,弗朗西斯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普夫14码处右脚射门被瓦伦西亚挡出。

  第43分钟,马夏尔左路和马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传中,前点拉什福德巧妙漏球,无人防守的鲁尼10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这是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第100个英超进球,结束了3个月的进球荒。第45分钟,拉什福德疑似拉伤在队医陪同下下场。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曼联没有换人拉什福德没问题。第46分钟,林加德传球,鲁尼远射被挡出。第48分钟,金禁区右肋回传,威尔逊12码处射门被挡出,里奇14码处再射还是被挡出。第51分钟,马塔禁区内被背后的库克绊倒,但主裁没有表示。第55分钟,杰克逊传球,卡里克30码处右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9分钟,林加德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拉什福德12码处射门被挡出,马夏尔禁区左肋再传,拉什福德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瓦伦西亚25码处右脚劲射,费德里希扑出底线。布林德开出左侧角球,斯莫林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鲁尼传球,马塔中路突破16码处右脚低射,费德里希扑到球。

  第65分钟,马塔身后拉倒威尔逊领到黄牌。第74分钟,鲁尼中场吊传,瓦伦西亚插上禁区右肋头球回摆,拉什福德右肋14码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2-0领先。第86分钟,弗朗西斯右路传中,球打在瓦伦西亚身上弹到库克面前,库克12码处倒勾射门打高。

  第87分钟,鲁尼中场送出过顶球,阿什利-扬反越位成功停球后8码处右脚射门,费德里希挡了下没能改变结果,曼联3-0领先。第90分钟,德佩远射打飞。第93分钟,格拉班右路下底传中,阿福比射门被斯莫林挡入自家大门,这球被算成是斯莫林的乌龙,曼联3-1。如果曼联本场不丢球,德赫亚就能16次零封和切赫分享本赛季金手套奖,但现在只能无缘。本赛季英超首球和最后进球都是在老特拉福德,都是英格兰后卫的乌龙。最终,曼联3-1取胜。

  曼联(414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17-布林德、43-杰克逊/16-卡里克/35-林加德、10-鲁尼、8-马塔(76’21-埃雷拉)、9-马夏尔(84’18-阿什利-扬)/39-拉什福德(79’7-德佩)

  伯恩茅斯(442):23-费德里希/2-弗朗西斯、5-埃尔菲克、3-库克、11-丹尼尔斯/30-里奇、6-苏尔曼、4-戈斯林、7-普夫(66’10-格拉德尔)/13-威尔逊(79’28-格拉班)、17-金(66’20-阿福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