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曼联表现配不上前四 红魔失败因缺乏连贯性

2016-05-19 09:34: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曼联在英超末轮3-1赢下了伯恩茅斯,但是球队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曼城之后排名第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曼联队长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踢得很差,球队配不上一个欧冠的资格。

  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对曼联无缘欧冠资格进行了回应:“是呀,没有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让我十分痛苦,而且我们在本赛季没有打入足够多的进球,在英超38轮过后,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们没有完成任务。作为球员我们没有借口,我们这个赛季表现的不够出色,配不上获得欧冠资格,我们需要在下个赛季进行改进。”

  范加尔目前处于困境,在媒体看来,他的下课不可避免。但是这位荷兰教头却对自己的帅位非常自信,他相信在本周六获得足总杯的冠军足以拯救曼联这个失败的赛季。从本赛季的发挥看,曼联确实在这项赛事的发挥非常出色,鲁尼也对此表示赞同,而他也分析了曼联在其他赛事成绩欠佳的原因:“我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足够的连贯性,这种连贯性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我们会在一些比赛中发挥的十分出色,但是在另外一些场次表现很低迷,我认为如果球队一直有平稳的发挥,球队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鲁尼本赛季在联赛中只打入8个进球,这也是他效力曼联12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进球数没有达到两位数,这与鲁尼受伤有关,而且与其位置后侧踢中场也有很大的关系,对此鲁尼表示:“有些时候,你必须在你的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做出不同的选择,从目前的情况看,位置后侧非常适合我。在曼联的位置与在英格兰国家队有些不同,在国家队我依旧踢前锋,也许在未来我也会在国家队踢中场。对于我的场上位置,霍奇森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他会为我找到最合适的位置。”

  《每日镜报》在文章的后面也进行了一次你是否认为曼联应该获得前四的票选活动,结果显示只有10%的球迷认为本赛季曼联的发挥配得上一个前四的位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