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中国女重夺世界杯意大利站冠军 力克世界第一

2016-05-23 16:34: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女子重剑队22日在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上以35:29击败罗马尼亚队夺得冠军。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首轮轮空,第二轮她们以45:26战胜委内瑞拉队,八进四的比赛中她们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以17:16险胜东道主意大利队,随后她们又在半决赛中以32:24力克宿敌韩国队。决赛中,许安琪、孙一文、孙玉洁和郝佳露发挥出色,最终击败罗马尼亚队夺冠。

  在个人赛中,来自爱沙尼亚的基尔普在本站拿到冠军,中国队的几名选手发挥并不突出,孙一文获得第七名,许安琪拿到第17名,郝佳露获得第27名,孙玉洁排在第40名,秦雪排在第70名。不过,许安琪还是以224分稳居个人排名榜世界第一的位置。(图文来源:中国击剑协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