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范加尔下课 "范厨师"与红魔从此陌路

2016-05-24 07:2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帅范加尔下课。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路易斯-范加尔离开曼联,立即生效。俱乐部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说:“我要感谢路易斯和他的团队,在过去两年的杰出工作表现,带领球队拿到平历史最佳纪录的第12次足总杯冠军。在俱乐部工作期间,他展现出卓越的职业质素。为我们提拔了多名优秀的年轻球员,并信任这些年轻球员在最高水平比赛中所能够展现的能力。俱乐部的全体人员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将很快决定继任者。”曼联将很快宣布继任者。

  现年64岁的范加尔出生于1951年的8月8日,此前曾执教阿尔克马尔、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以及荷兰国家队。他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接过曼联帅位,当时他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带队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共出战103场比赛,范加尔的曼联累计取得了54胜25平24负的成绩,胜率仅为52.43%,这也创造了范加尔执教生涯以来的最差的成绩。

  曼联两个赛季分别排名英超第4和第5,本赛季还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但糟糕的联赛以及欧战表现成为了导致范加尔下课的主要原因。范加尔在管理方式、战术打法上也受到了极大的质疑。曼联最终做出了解雇范加尔的决定。

  根据《电讯报》的消息,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在昨晚亲自前往范加尔的家中正式通知了范加尔本人他被解雇的消息。曼联会支付给范加尔约500万镑的赔偿金,此外还有40万镑的足总杯冠军奖金,而范加尔的继任者将是穆里尼奥。BBC等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除了范加尔本人,他所带来的三位教练组成员门将教练弗兰斯-霍克、分析师马克斯-雷克斯、助教阿尔伯特-斯蒂芬伯格也也被解雇。吉格斯的未来还没有确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