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曝刘炜已赴四川完成试训 耿洁:是否签约6月初定

2016-05-23 08:42: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刘炜下赛季或代表四川战CBA(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老将刘炜日前已经飞往成都,并完成了试训,双方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对此,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是接触过了,是否签约的确切消息要等到6月初。”

  过去两个赛季,刘炜都效力于新疆队。当时他和新疆队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现在两年过去了,新疆队有优先续约权,但他们最终选择放弃。这也就意味着,刘炜目前是自由人。所以,现在传出刘炜试训四川的消息,很容易让人理解。

  一位知情人士在今天下午告诉网易体育,刘炜和四川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前者已经在成都完成了试训,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没有来试训,但我们确实是接触过了,”对于刘炜已经完成试训的消息,耿洁表示否认,“现在我们确实是还没有签约,估计确切的消息要等到6月初吧,球队今天去湖南打比赛了,得等球队回来了大家一起碰一下,从全盘考虑。”

  除了刘炜加盟的消息外,今天还传出于澍龙、贾诚和徐韬等球员与四川队的合同到期,于澍龙目前已经离队。“贾诚是我们从山东租借来的,我们现在也正在和山东谈;徐韬呢和我们的合同没有到期,所以不存在他和其它队接触;于澍龙是和我们的合同自动到期了,现在他先回去了,我们队也在寻找外援,是否和他续约要看选择外援的情况。”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