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最后一站快船试训结束 周琦已从洛杉矶回国归队

2016-05-24 09:25: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5月23日,周琦在洛杉矶快船接受了单独试训,这是他此次在美国参加NBA选秀前的试训最后一站。随后,他稍晚一点乘坐飞机从洛杉矶直接回国,将于中国男篮汇合。

  洛杉矶快船俱乐部告诉网易体育,周琦在当地时间5月23日早晨接受了球队的单独试训,此前,快船上周试训了第一批6名球员,周琦是第二批试训球员之一。上周,周琦在三天之内连续接受了凯尔特人、灰熊和太阳的试训,在快船的试训是他的最后一站。

  虽然周琦在快船的具体试训情况还没有披露,但在前三支球队的试训中,周琦得到了高度的评价。有来自东部的球探告诉网易体育,周琦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赢得了很大的关注,获得了普遍的好评,在球队的单独试训中也是继续不俗的表现,首轮入选NBA几乎成为定局。快船目前对于周琦的态度不明,但网易体育注意到快船主教练道克-里弗斯出现在芝加哥试训现场,观看了周琦的投篮训练。

  随后,周琦乘坐当天从洛杉矶飞回中国的航班,结束他此次在美国的特训和试训。有来自中新社的消息称,中国男篮明确答复周琦将于25日晚抵达北仑,和中国男篮汇合。

  毫无疑问,周琦此次为期两个月的美国特训和试训,收获丰硕。他不仅增了重,提高了个人能力,而且在NBA的试训中表现不俗,赢得了一致的好评,为他6月份可能入选NBA奠定非常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