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新里瓦尔多今夏加盟申花 转会费2500万欧

2016-05-24 17:36: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称,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前腰塔利斯卡已经基本确定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今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而《ESPN》等多家巴西媒体也透露称,本菲卡已经确定将塔利斯卡出售到中超。

  曝巴西新里瓦尔多今夏加盟申花 转会费2500万欧

  早在今年4月份,多家葡萄牙媒体就报道称,塔利斯卡将在今年夏天加盟中超的某支俱乐部。而在近日,葡萄牙媒体称,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已经同意了申花提出的2500万欧元收购塔利斯卡的建议,双方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敲定,但未来几天内肯定会达成一致。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转会是由葡萄牙的王牌经纪人门德斯负责,本赛季开打前,门德斯曾负责了J马的转会。

  《ESPN》等多家巴西媒体也都透露称,申花将支付给本菲卡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谈判过程中,申花还希望引进本菲卡的王牌射手、葡超联赛金靴若纳斯,但申花认为若纳斯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太高,最终拒绝了本菲卡的报价,只敲定了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今年才22岁,身高1米90,司职前腰或者前锋,是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之前多次入选过巴西青年国家队,被称为“新里瓦尔多”,但之前并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2014年,本菲卡以400万欧元将其引进,在过去的赛季里,塔利斯卡代表本菲卡共出场34次,贡献9球1助攻,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塔利斯卡的评估身价为850万欧元。塔利斯卡最熟悉的位置是前腰,也经常扮演第二前锋的角色,他出色的传球技术可以帮助球队,也可以利用脚下技术轻松过掉防守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底。

  一旦塔利斯卡加盟申花的话,那么申花可能会放弃一名外援。现在看来,莫雷诺、瓜林以及登巴巴的位置都相当稳固,马丁斯离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