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功勋后卫免费加盟尤文 本土天才加盟在即

2016-05-26 10:54:0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尤文图斯获得了意甲五连霸,而对于斑马军来说,下赛季的主要任务是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补强实力成为必然。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斑马军对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十分感兴趣,并与其闪电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虽然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是由于合同中有特殊条款,因此阿尔维斯将会以自由身离队。另据报道,贝拉尔迪是否转会尤文也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敲定。

  阿尔维斯在去年就曾与离队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位巴西后卫却与巴萨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17年的合同。从今年的冬窗开始,有关阿尔维斯将会离队的消息就一直不断,此前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两次报价阿尔维斯,两次分别许诺了1200万欧元与2000万欧元的年薪。

  而在近日,这位巴西右后卫又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连续在一起。从目前尤文的右后卫配置看,利希施泰纳与夸德拉多是囧叔的选择,利希施泰纳虽然体能出众,但是在进攻的侵略性上却稍低,夸德拉多目前还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今夏能否留队也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尤文渴望引进一名右后卫补强实力。

  阿尔维斯在右边路的助攻十分有威胁,而且有着夺取欧冠冠军的经验,这让尤文十分欣赏。不仅如此,虽然阿尔维斯与巴萨签订了合同在明夏才到期,但是他与巴萨的合约中有特殊的条款,阿尔维斯可以选择在今夏免费走人,不花一分钱的转会费就能得到一名世界级的右后卫,尤文可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据悉,斑马军与阿尔维斯方面进行了谈判,而且达成了一致意见,阿尔维斯将会与尤文签约两年。在媒体看来,合同只剩下一些不重要的小细节,之后双方就会正式签署协议、

  另据报道,几个赛季以来,尤文一直与萨索罗的前锋贝拉尔迪联系在一起,萨索罗的主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几天贝拉尔迪是否会加盟尤文将会有定论。贝拉尔迪本是一名尤文与萨索罗共有的球员,但是目前,这位前锋的所有权完全归萨索罗所有。根据之前的报道,两支球队之间有一份协议,内容是尤文图斯可以在明年六月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贝拉尔迪。

  萨索罗主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证实:“协议在我的桌子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将很快决定这位优秀的小伙子的未来,未来几天就会确定。我们与尤文的这份协议没有最后的期限,我们与尤文关系非常好,我们将会为每名球员的转会采取最佳的解决方案。虽然有许多俱乐部问起贝拉尔迪,但是没有具体的谈判。”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