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队友曝诺阿将铁定离开公牛:他已对高层失去信心

2016-05-26 08:24: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赛季诺阿在公牛过的并不得志,在因伤赛季报销之前,他总共只打了29场比赛,并且新帅霍伊博格的到来也让他坐上了替补席。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或许诺阿在公牛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芝加哥太阳报》记者乔-科维报道,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公牛球员透露,诺阿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告诉身边的队友,当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大门打开之际,他就会选择离开球队,因为他已经对公牛的管理层失去了信心。

  本赛季是公牛新帅霍伊博格执掌教鞭的首个赛季,而他来到公牛之后就对阵容进行了改变,将诺阿放上了替补席。而当这位匿名球员被问道,诺阿选择离开公牛是否与霍伊博格有关时,这名球员称诺阿并没有将这些事作为自己离开的原因。

  根据报道,不只是诺阿,公牛阵中已经有多名球员对球队总经理福曼感到失去信任,据这名匿名球员透露,前公牛主帅锡伯杜此前一直会帮助球员在管理层面前说话,这一举动让球员们认为可以在球队管理层面前拥有话语权。

  据一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公牛球员曾努力想要与新任主帅霍伊博格建立良好关系,但福曼与霍伊博格却十分亲近。一支球队的总经理与主帅之间的关系亲近,让球员们会觉得有些不自在,匿名球员表示:“我们知道至少有一名助理教练一直在向福曼打小报告,不只是诺阿,许多球员都对此感到反感。”

  据悉,在诺阿受伤赛季报销之后,他与主帅霍伊博格的关系本有所缓和,但是他和总经理福曼之间的关系却彻底破裂。作为联盟中热衷慈善事业的球员之一,诺阿本赛季却没有答应福曼提出的帮助公牛慈善基金会的一个请求。

  本赛季诺阿因伤总共只出战了29场常规赛,其中27场都以替补身份出战,在场均2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4.3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公牛在常规赛中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获得东部第九名,无缘季后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