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边卫恐伤别欧洲杯 西主帅急召枪手飞翼递补

2016-05-30 09:54: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贝莱林将入选西班牙阵容

  西班牙国家队尚未确定出征欧洲杯的23人名单,据英媒报道,由于卡瓦哈尔此前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主帅博斯克不得不召回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作为替补。

  在周六晚的欧冠决赛中,皇马边卫卡瓦哈尔不慎受伤,将缺席周三对阵韩国的友谊赛,他的位置将由阿森纳小将贝莱林递补。医生正在对卡瓦哈尔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目前无法确定能否顺利参加下月的欧洲杯。而博斯克必须在周二前确定最终名单,他正在考虑是将卡瓦哈尔留在国家队还是由贝莱林递补。

  今日凌晨西班牙国家队刚刚结束了与波黑的友谊赛,卡瓦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卡瓦哈尔能及时好起来,但是我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医生正在观察卡瓦哈尔的伤势,以确定他能否出战欧洲杯。在此之前,贝莱林会始终留在国家队。”博斯克还透露,除卡瓦哈尔之外,马竞中场科克同样有伤在身。

  “我必须在5月31日将最终的23人名单递交欧足联,现在我还有48个小时去考虑。话又说回来,这些都取决于医生对于卡瓦哈尔身体状况的建议。”

  贝莱林目前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右后卫之一,这名21岁的球员在上个赛季表现极为突出,他的技术能力、跑动能力以及进攻的意识得到了几乎所有欧洲豪门的称赞。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萨也有意让贝莱林回归诺坎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