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19人名单:飞翼递补 皇马+马竞仅4席

2016-05-31 17:31:2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班牙足协官方确认了参加今年夏天欧洲杯的23人名单中的19席,参加欧冠决赛的皇马和马竞6名球员都不在其中之列,这意味着西班牙足协将淘汰2人,而最终的倒霉鬼可能在萨乌尔、伊斯科和巴斯克斯间产生。

  此前博斯克公布了一份25人的大名单,另外阿森霍、贝莱林、保-洛佩斯、德尼斯-苏亚雷斯等11人成为陪练。目前跟随西班牙训练的19人全部入选了欧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而另外4个席位将在马竞和皇马的六名球员里产生。2016年欧洲杯,西班牙作为种子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参加欧冠决赛的六人分别是拉莫斯、伊斯科、巴斯克斯、胡安弗兰、科克和萨乌尔,考虑到拉莫斯、胡安弗兰和科克都是国家队的主力,因此,其实这三人肯定入选,也就是说,博斯克最后需要在巴斯克斯、伊斯科和萨乌尔间选择一人,而另外的两人会无缘最终的大名单,这还是非常残酷的一幕。西班牙《马卡报》预测,萨乌尔和伊斯科会最终遭到淘汰。另外,此前没有入选25人名单的贝莱林顶替受伤的卡瓦哈尔进入大名单。

  附西班牙19人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卡西利亚斯(波尔图)、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巴尔特拉(巴塞罗那)、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贝莱林(阿森纳)

  中场:布鲁诺-索里亚诺(比利亚雷亚尔)、布斯克茨(巴塞罗那)、蒂亚戈(拜仁慕尼黑)、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佩德罗(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前锋: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诺利托(塞尔塔)、莫拉塔(尤文图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