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拿欧冠让我信心大增 威尔士有望赢欧洲杯

2016-05-31 10:15: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米兰点球大战击败马竞后,贝尔收获了个人第二座欧冠奖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尔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率领威尔士冲击欧洲杯冠军。

  拿到大耳朵杯给了威尔士人极大的信心,现在他已经把目光投向这个夏天另一场举世瞩目的大赛了。 “我们赢下了欧冠,这让我信心大增。”贝尔对英国当地媒体说,“我已经等不及欧洲杯开赛了,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我希望我们能保持下去。足球世界一切都难以预料,现在是威尔士冲击欧洲杯冠军的时候了。”

  即便放出了豪言壮语,威尔士人必须承认要赢得欧洲杯,对于他们来说依然是个艰难的任务。自1958年世界杯以来,这是威尔士第一次取得国际赛事的正式资格。欧洲杯分组中威尔士与英格兰队、俄罗斯队、斯洛伐克队分在一个小组,威尔士并不是最被看好的球队。贝尔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领威尔士闯进十六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