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我们踢的不完美 年轻球员抓紧适应

2016-05-31 15:53:1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上周日的热身赛中,凭借夸雷斯马、拉斐尔-格雷罗和埃德尔的先后破门,使得葡萄牙最终3-0完胜挪威,尽管如此,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仍表示在欧洲杯小组赛开始前,球队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

  对于上一场热身赛,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进行了一番客观地评价:“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尽管我们还有所欠缺,但前20分钟我们踢得不错,但对手就是无法与我们抗衡。随后挪威的防守做得很好,于是我们的进攻面临了阻碍,开始尝试快攻。这段时期我们踢得比较困难,但是球员们在场上总是会面临这种情况。”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的队员们带球速度要更快一点。尽管我们的很多年轻球员还不太适应比赛节奏,但为了在决赛时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不得不补充一些新鲜血液。”

  “我觉得这场比赛球队踢得不错但还称不上完美。球队进攻组织得很好,我们设法做出了一些利于比分的事情,但仍有些球员没能融入战术体系,我们还得寻求进步。”

  本周四葡萄牙将与英格兰展开下一场友谊赛,目前葡萄牙国家队也在进行准备,下一场友谊赛结束后葡萄牙将在6月8日迎战爱沙尼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