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3人名单:凯恩瓦尔迪领衔 拉什福德入选

2016-06-01 09:22:1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参加欧洲杯23人终极名单,曼联妖星拉什福德顺利入选,利物浦锋霸斯图里奇及时伤愈搭上末班车;对比英格兰初选名单,曼城中场德尔菲、莱斯特城铁腰德林柯沃特以及纽卡斯尔飞翼汤森德不幸落选。

  早些时候,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26人初选名单,当时不少媒体预测曼联妖星拉什福德将落选,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代表曼联欧战首秀和英超联赛首秀都有进球的拉什福德,在英格兰处子秀也完成了处子球,他的出色表现最终征服了所有人,曼联妖星的前景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最终成为英格兰23人名单中的一员;斯图里奇的入选算是一个不小的意外,利物浦前锋最近一段时间持续伤病,刚刚能够下地恢复训练,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还是相信他,带他前往法国参加欧洲杯。

  在中场的位置上,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选择了赛季末才伤愈复出的威尔谢尔和亨德森,放弃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莱斯特城铁腰德林柯沃特和曼城中场德尔菲。本届欧洲杯上,英格兰被分在了B组,同组还有俄罗斯、威尔士和斯洛伐克。

  以下是英格兰23人名单:

  1-乔-哈特(曼城)、13-福斯特(南安普顿)、23-希顿(伯恩利)

  后卫:2-凯尔-沃克(热刺)、3-丹尼-罗斯(热刺)、5-加里-卡希尔(切尔西)、6-斯莫林(曼联)、12-克莱因(利物浦)、16-斯通斯(埃弗顿)、21-伯特兰(南安普顿)

  中场:8-拉拉纳(利物浦)、4-米尔纳(利物浦)、14-亨德森(利物浦)、18-威尔希尔(阿森纳)、7-斯特林(曼城)、20-阿里(热刺)、19-巴克利(埃弗顿)、17-戴尔(热刺)

  前锋:9-凯恩(热刺)、10-鲁尼(曼联)、11-瓦尔迪(莱斯特城)、22-拉什福德(曼联)、15-斯图里奇(利物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