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罗伊斯悲情无缘欧洲杯 拒绝谈任何感受

2016-06-01 11:06: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德国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参加今年夏天欧洲杯的23人名单,让人遗憾的是,罗伊斯却因伤落选,这让“小火箭”连续缺席两届世界大赛,对于这名德国球星来说,命运是如此的残酷,而更加悲情的是,昨天还是罗伊斯的生日,他的内心有多么苦楚可想而知。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其实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罗伊斯的内收肌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为了保护“小火箭”,图赫尔经常在比赛里提前换下多特球星,以便让罗伊斯得到休息,而且他本人也每周都去荷兰接受一次治疗。不过德国杯决赛上,120分钟的比赛让罗伊斯的伤情加剧,在德国队备战期间,德国队的医疗小组每天都为罗伊斯安排4个小时的康复治疗,然而这仍然无济于事。

  在德国队的发布会上,勒夫确认罗伊斯甚至无法进行跑步训练,而医疗小组也无法给出具体的恢复日期,万般无奈之下,勒夫放弃了多特核心。在新闻发布会上,赫迪拉表示,“他(罗伊斯)目前只能直线跑步,看上去他非常冷静。”

  《图片报》记者希望从罗伊斯的口中获得一些有价值的新闻,可是罗伊斯仅仅说道,“我什么都不会说。”由此可见,罗伊斯对于落选德国队名单非常的失望。目前罗伊斯已经同布兰特、贝拉拉比一起坐飞机返回了杜塞尔多夫,或许时间才能抹平他内心的伤痕。

  德国媒体指出,罗伊斯不仅会缺席欧洲杯,而且也将缺席多特蒙德的新赛季备战,他很可能需要休战两个月,对于多特来说,这也是一个糟糕的结果。

  其实昨天正好是罗伊斯27岁的生日,可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罗伊斯却收到了苦涩的结果,在因伤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罗伊斯再度因伤告别法国欧洲杯。只能说天妒英才,而他仍然需要等待自己的下一个世界大赛,可是时光不饶人,又一个两年后,罗伊斯将29岁,又一个四年后,他将31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