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直言落选失望:大错特错 敲诈案队友撒谎

2016-06-01 15:38:2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皇马的核心射手,本赛季他随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然而由于此前涉嫌敲诈队友瓦尔布埃纳,本泽马遭到主帅德尚弃用,未能入选国家队。近日,本泽马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表示,法国队放弃他是大错特错,无缘欧洲杯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失望的事情。同时还称,是瓦尔布埃纳撒谎,才造成如今的后果。

  当被问到落选国家队的想法,本泽马表示很不甘心:“我现在很冷静,我随皇马赢得了欧冠,法国队最终会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落选南非世界杯已经让我感到很震惊,这次不能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欧洲杯让我更难过。”

  对于此次勒索事件,他提到:“媒体凭空编造了很多故事,我不能站出来辩解,只能接受并忘记它。但幸运的是皇马一直很支持我,我也赢得了欧冠,这让我感觉好一点。在法国,我的家人朋友都受到批评,但如果我真的像媒体说的那样,我不可能在里昂待5年,又在皇马效力7年,也不可能拿到那么多冠军。”

  而在此次敲诈事件中本泽马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他表示:“唯一了解事实的就是瓦尔布埃纳,但他撒了谎。我只想要帮他,完全没想害他,但是他却将一切矛头都指向我。”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重返法国队,他给出肯定的答案:“我不明白为什么落选,司法控制已经解除,证明我是无罪的。如果法国队需要我,我当然愿意回去,我喜欢为自己的球队效力。”

  此前有媒体曝出,本泽马落选国家队是由于他的阿尔及利亚血统。对此本泽马称:“德尚屈服于国内的种族主义势力,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他自己的想法。我们两个的关系很好,我和法国足协主席的关系也很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