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青春风暴!曼联新星成欧洲杯最年轻球员

2016-06-01 10:15: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英格兰青春风暴!曼联新星成欧洲杯最年轻球员

  拉什福德成功入选英格兰23人名单

  日前距离欧洲杯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各大参赛球队也纷纷在这时公布了自己的参赛大名单,一向备受关注的英格兰队也不例外,他们已经在5月31日公布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最终曼联小将拉什福德顺利入选,而他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所有参赛球员中最年轻的球员,而招入众多小将的英格兰队也成为了自1958年以来最年轻的一支三狮军团,同时他们也是欧洲杯24支参赛球队中最年轻的一支球队。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已经确认了球队的欧洲杯参赛名单,最终汤森德、德里克-沃特、德尔夫3人落选。霍太公此次选择阵容的方式也可算是十分冒险,他带上了斯图里奇、凯恩、鲁尼、瓦尔迪以及拉什福德5名前锋,却仅仅带上了7名后卫球员,亨德森和威尔希尔这样受到伤病困扰的球星也顺利得到了霍太公的信任。

  除此之外,此次英格兰队选材几乎全以年轻人为主,平均年龄不到26岁的三狮军团成为了整个欧洲杯赛场上最年轻的一支球队,本次英格兰一共招入了7名年龄不到23岁的球员,这一比例也是所有参赛球队中最高的;哈里-凯恩、罗斯-巴克利、埃里克-戴尔以及约翰-斯通斯今年都是22岁,而欧洲金童斯特林只有21岁,更年轻的阿里和拉什福德分别是20岁和18岁。而目前只有18岁零214天的拉什福德也成为了整个欧洲杯552名报名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3个月以前,别说英格兰国家队,拉什福德连曼联一线队阵容都无法进入,他只是曼联U-21青年队中的一名普通小将。但马夏尔的意外受伤给了拉什福德一鸣惊人的机会,被范加尔火线提拔上一线队的拉什福德在关键战役中屡屡上演进球救主的好戏,而他在球场上异于同龄人的冷静和成熟也是获得了英格兰足坛的一片赞扬,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小将被霍奇森破格提拔进入了英格兰国家队。

  而在进入国家队后,拉什福德的神奇依然在继续,他在英格兰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得到了国家队首秀的机会,而首发出场仅仅138秒后,拉什福德便用一记精彩的射门帮助英格兰敲开了袋鼠军团的大门,这样的处子秀再一次惊艳了所有人,也让在之前曾表态不会带他去欧洲杯的霍奇森改变了主意,最终搭上了前往法国的末班车。

  无论对于拉什福德还是英格兰的其他年轻人来说,欧洲杯,将成为他们更大的舞台,所有人也好奇曼联小将的神奇能否延续下去。总之,大家完全有理由期待:这支活力无限的英格兰能在本届大赛上带给球迷们更多惊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