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宣布前皇马铁闸离队 曼联中场紧急顶替入选

2016-06-01 09:25: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迪亚拉无缘欧洲杯

  两天前,法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及其球衣号码,但高卢雄鸡两天后就遭遇了非战斗性减员。今天凌晨,法国足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前皇马中场球员拉斯-迪亚拉因伤退出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与此同时,法国足协临时征召了曼联中场施奈德林紧急到国家队集合,后者将顶替迪亚拉的位置。

  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于法甲马赛俱乐部的迪亚拉左膝盖出现了炎症,无法坚持。最终,法国队主帅德尚只能无奈的放弃他。在昨天法国同喀麦隆的热身赛中,迪亚拉曾首发出场,他和马图伊迪、博格巴搭档中场,这充分说明了德尚对迪亚拉的器重。下半场,迪亚拉被提前替换下场,而这很有可能便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迪亚拉被证实无法短期内恢复。

  迪亚拉今年31岁,其职业生涯的履历非常丰富。他曾在多家豪门效力,切尔西、阿森纳、曼联都曾有过他的印记。去年夏天,迪亚拉回归法甲,与马赛俱乐部签约。上赛季,迪亚拉表现不俗,重新赢得外界认可。在法国球员工会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中,迪亚拉成功入选,他还是法甲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之一。迪亚拉本希望在今夏欧洲杯上再次证明自己,没想到却遇到了这样的突发情况。

  法国队原本兵强马壮,他们有足够的自信在家门口捧杯,然而,他们近期却接连遭遇伤病打击,这也让他们的夺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此前,瓦拉内、马蒂厄、祖玛、萨科四大中卫已经集体无法入选国家队,如今防守能力出众的迪亚拉也临时退出,法国队的防线显然受到了重大打击。

  施奈德林上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可圈可点,他防守强硬,跑动面积大,得到了红魔球迷的认可,他的加盟解决了曼联前两个赛季“腰无力”的毛病。英媒体认为他可以在曼联成为基恩式的铁血悍腰,随着穆帅的到来,作风硬朗的施奈德林下赛季将会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