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布23人大名单:小猪领衔 罗伊斯因伤落选

2016-06-01 09:23:5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31日,德国男足主帅勒夫宣布了参加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今天迎来生日的罗伊斯落选,而勒夫透露小火箭目前无法进行跑步训练,因此遭到放弃,另外落选的三人分别是贝拉拉比、鲁迪和布兰特。

  在本届欧洲杯上,德国队的分组情况极为理想,同组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分别是波兰、乌克兰和北爱尔兰,按照日耳曼军团强大的实力,战而胜之都没有问题。不过作为巴西世界杯冠军,勒夫的目标肯定是夺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冠军。

  今年的5月17日,德国足协率先公布了一份27人的大名单,经过近1个月的考察,勒夫确定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罗伊斯、贝拉拉比、鲁迪和布兰特遭到了淘汰,他们都无缘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罗伊斯在2015-16赛季状态不俗,但是他在最后时刻被勒夫放弃,根据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罗伊斯目前无法进行跑步训练,而队医也无法给出具体的恢复时间,因此小火箭没有获得征召。今天正好是罗伊斯27岁的生日,不过他却等到了这样的结果。需要指出的是,罗伊斯因伤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此番又落选德国出战2016欧洲杯的名单,这名多特大将在国家队生涯又遭遇重创。

  附德国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博阿滕(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利物浦)、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吕迪格(罗马)、赫克托(科隆)、穆斯塔菲(瓦伦西亚)

  中场/前锋: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赫迪拉(尤文图斯)、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施魏因施泰格(曼联)、萨内(沙尔克04)、魏格尔(多特蒙德)、戈麦斯(贝西克塔斯)、厄齐尔(阿森纳)、克罗斯(皇马)、格策(拜仁慕尼黑)、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