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

2016-06-01 09:10: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比利时足协公布了比利时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在英超效力的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等名将系数在列,隆巴尔茨和博雅塔最终落选。

  根据主帅威尔莫茨公布的最终比利时23人名单中,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占到半数。切尔西的库尔图瓦、阿扎尔,利物浦的米尼奥莱、奥里吉和本特克,曼城的德布劳内,埃弗顿的卢卡库和热刺的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登贝莱等都在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老将维尔马伦也在最终的名单之中。相比最初备战的大名单,恩格尔斯之前已经因伤退出,有伤在身的博雅塔和隆巴尔茨最终也无缘欧洲杯。

  比利时本届欧洲杯被分在被誉为死亡之组的E组,与意大利、爱尔兰和瑞典同组,他们被看做是具有能力争冠的球队之一。

  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

  守门员:库尔图瓦(切尔西)、吉列(梅赫伦)、米尼奥莱(利物浦)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托特纳姆热刺)、希曼(蒙特利尔冲击)、德纳耶尔(加拉塔萨雷)、J.卢卡库(奥斯坦德)、梅乌涅尔(布鲁日)、维尔马伦(巴塞罗那)、维尔通亨(托特纳姆热刺)、卡巴塞勒(根克)

  中场:登贝莱(托特纳姆热刺)、费莱尼(曼联)、纳因格兰(罗马)、维特塞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前锋:巴舒亚伊(马赛)、本特克(利物浦)、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卢卡库(埃弗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奥里吉(利物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