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落选国脚阵容也超强 欧洲金童在皇马被废?

2016-06-01 09:30: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博斯克公布的终极版欧洲杯大名单,让很多人都觉得无法理解。托雷斯没有入选初选名单,伊斯科和萨乌尔则没有入选最终名单。《阿斯报》用落选国脚组成了一套阵容,这套阵容的实力也相当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套落选首发阵容中,照样没有托雷斯的名字……

  在锋线上,《阿斯报》选择了迭戈-科斯塔和阿尔卡塞尔。科斯塔在2014年世界杯前选择为西班牙效力,但始终无法融入球队体系之中。阿尔卡塞尔是瓦伦西亚队长级别的射手,但本赛季状态一般,最终两人在竞争中输给了莫拉塔和阿杜里斯。

  在后防线上,《阿斯报》选择了贝尔纳特、伊涅戈-马丁内斯、纳乔和马里奥。贝尔纳特效力于拜仁,马里奥则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全能型边卫。在中卫线上,纳乔是皇马的第四人选,伊涅戈-马丁内斯则是皇家社会成名已久的妖人。

  在门将位置上,《阿斯报》选择了阿森霍。阿森霍在巴拉多利德出道时,曾被视为下一个卡西利亚斯。但阿森霍在马竞并未取得成功,本赛季他在比利亚雷亚尔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

  在这套落选首发中,西班牙最强大之处就是中场。哈维-马丁内斯能胜任后腰和中卫,他是拜仁的重要成员,萨乌尔则是马竞的绝对主力。马塔少年成名,但本赛季在曼联表现一般。

  伊斯科的落选最为令人惋惜,预选赛期间博斯克一度希望把他打造为未来核心。伊斯科是西班牙中生代球员中的盘带王,他曾经拿到过欧洲金童奖。但伊斯科在皇马发展并不理想,他始终没有稳定的核心位置。无论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都把伊斯科视为万金油型的中前场替补。在齐达内手下,伊斯科成了铁板凳,他也因此错过了本届欧洲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