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C罗在休假贝尔已开始苦练 教练:他是头怪物

2016-06-02 09:45: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威尔士飞翼贝尔在皇马夺得了个人第二座欧冠,从一个瘦弱的男孩成长为健硕的球员。威尔士体能教练透露贝尔每天艰苦训练,勤奋不输C罗。CR7在伊比萨度假,而贝尔已经开始欧洲杯集训。

  威尔士体能教练摩甘博士告诉《太阳报》:“贝尔很乐意接受信息,这些年来我看到他身体越来越强壮。这是他在俱乐部艰苦训练的证明。在南安普敦时他还是个瘦长的男孩,但他变得更强壮和成熟。他的身体结构很棒,肌肉群也增加了。事实上近距离观察时感觉他就是个怪物。20年前足坛的每个人都评论罗伯特-卡洛斯的大腿尺寸,现在你看看贝尔的小腿肌肉,它们很强壮。”

  贝尔的皇马队友C罗以勤奋著称,因此才能保持上佳状态,而摩甘透露贝尔的态度不输C罗:“贝尔在场上成长为世界级球员。他知道每周的训练必须恰到好处,周末才能在场上拿出世界级表现。这包括每天的训练、营养和恢复。这三点对最终的结果都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学会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们都在成长和成熟,贝尔就是这样,所以他成长为现在的世界级球员。”

  《太阳报》对比了欧冠决赛后的C罗和贝尔。这场欧冠决赛被拖入到了点球大战,让人身心俱疲,C罗罚进了皇马的致胜点球后,选择去伊比萨休假。因为“疲惫”,他将不会参加葡萄牙周中对英格兰的友谊赛。贝尔则在欧冠决赛后立即去威尔士报道,和拉姆塞等球星一起备战欧洲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