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归队!德国23人集合完毕 将全力备战欧洲杯

2016-06-02 10:54: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刚刚跟随皇马夺得欧冠的托尼-克罗斯修整了4天后来到了国家队驻地,位于瑞士的阿斯科纳,和德国队会合。

  上周末克罗斯帮助皇马在欧冠决赛中力克马竞,捧得了又一座欧冠冠军。而四天之后,携欧冠冠军余威的克罗斯来到了德国队的训练基地阿斯科纳和国家队会合,他将参加德国队接下来的备战工作。

  作为队内的任意球和角球主罚者,克罗斯在这支德国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克罗斯今年26岁,2010年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并迅速坐稳主力,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上他在24和26分钟取得进球,创造了世界杯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纪录(69秒),也帮助球队德国7-1击败东道主巴西队,并最终捧杯。

  至此,德国队参加欧洲杯的全部23名球员都已经到齐,他们将为即将开幕的法国欧洲杯进行准备、备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