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毒奶成风潮? 葡萄牙主帅:英格兰欧洲杯能夺冠

2016-06-02 10:07: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

  说起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卫冕冠军西班牙、世界杯得主德国和东道主法国队都榜上有名,但葡萄牙主教练费尔南多-桑切斯在周四与英格兰的热身赛前表示,英格兰也是夺冠热门之一。桑托斯表示英格兰有经验丰富的队长鲁尼,又有像拉什福德、阿里和哈里-凯恩这样的天才球员,所以他认为霍奇森带领的英格兰可以去冲击冠军。

  “我看过英格兰的比赛,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能赢得欧洲杯。英格兰有很大野心,他们是夺冠热门之一。”桑托斯说。

  “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既有个人能力又有团队精神。主教练也非常聪明,这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在法国获胜,所以这场热身赛并不是必须要拿下的。但这场比赛很重要,温布利球场的气氛很好,而且我们代表的是葡萄牙。”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