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千万别说我是吉祥物 进国家队是因为努力

2016-06-02 11:24: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德国国家队日前正在瑞士的阿斯科纳基地进行集训。波多尔斯基出席了德国队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也回应了外界对自己的评价。

  在勒夫公布的德国队23人大名单中,又出现了老将波多尔斯基的名字,这也引发了外界不小的争议。这已经是波多尔斯基参加的第四次欧洲杯了,不过很多人都认为现年31岁的他只是德国队中的“吉祥物”。

  关于这些评价,波多尔斯基表示:“我觉得,这很不尊重人。我代表国家队踢了一百多场比赛,参加了很多次大赛,这种说法太可耻了,我不能接受。”

  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在加拉塔萨雷表现不错,他在土耳其杯决赛中还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对此他表示:“我的头球能力?这得得益于土耳其的空气和食物!”

  而和波尔蒂一同出席发布会,并且同在土超效力,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戈麦斯也说道:“每个人都很努力,进国家队是我们努力得来的,外界必须要予以尊重,我感觉现在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期,无论是作为球队的单箭头,还是伪九号,我都可以踢,一切听从主教练勒夫的安排。”

  最近有消息称狼堡要购买戈麦斯,对此他表示:“现在我的精力都集中在欧洲杯,过段时间我们会看到结果。”而波多尔斯基也表了忠心,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加拉塔萨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