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只是引线!曼城要燃爆 瓜帅欲豪掷2.5亿镑

2016-06-03 09:19: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瓜帅手握2.5亿镑转会资金

  昨日,曼城官方宣布引进了德国中场球星京多安,转会费为2100万英镑。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京多安的加盟将拉开曼城今夏疯狂引援的序幕。究竟有多疯狂呢?看两个数字:2.5亿,10。曼城今夏的转会预算高达2.5亿英镑,新帅瓜迪奥拉获得了高层绝对的支持,想买谁买谁;瓜帅预计要在今夏引进10名球员,蓝月亮的阵容在新赛季将焕然一新。

  按理说,曼城引进京多安理应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局面。不过,曼城在昨天却被多特有意无意的嘲讽了一番。在官网上,多特很有韵味的说道:“这名中场(京多安),他目前正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8次赢得德甲冠军的球队加盟曼城,后者上赛季在英超排名联赛第四。”一个是德甲八冠王,一个是英超排名第四的球队,多特就这样当着全世界的面把曼城嘲讽了一把。

  对于多特这样的嘲讽,曼城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因为他们上赛季的战绩确实不理想,而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得让自己重新强大起来。瓜迪奥拉的入主让曼城管理层坚信球队的春天即将到来,曼城的历史将迎来新的一章。佩莱格里尼离开后,曼城的阵容也将发生巨大变化,球队高层决意对如今的这批球员进行大清洗,上赛季表现不佳的水货们都要被扫地出门。

  《镜报》指出土豪的曼城给瓜帅开出了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这个数目实在是吓人。在上任之初,瓜迪奥拉就曾指出他将会对曼城进行大改造,而这需要引进10名新球员。瓜帅力争在今夏完成这个目标,倘若今夏无法实现该目标,他将会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内彻底完成改造大业。

  据悉,瓜帅需要引进2名中卫、2名边后卫、1名门将以及数位中前场球员。一朝天子一朝臣,瓜帅的到来意味着很多曼城队内的现有球员将会离队,此前有消息称曼城阵中仅有阿圭罗、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三人的位置是稳定的,而像亚亚-图雷、科拉罗夫等人极有可能转会离开。另外,曼城队长孔帕尼也有可能遭到瓜帅的抛弃,孔帕尼上赛季多次受伤,状态也有所下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