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谁说后防渣!霍奇森满意球队表现 鲁尼:还需更好

2016-06-03 09:21: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今天凌晨英格兰国家队和葡萄牙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斯莫林在第86分钟的进球,英格兰1-0小胜葡萄牙。赛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为这个结果感到高兴,而队长鲁尼则称三狮军团还需要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葡萄牙后卫阿尔维斯在第3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但英格兰却直到最后才攻破对手球门,有些球迷对此感到不满。但霍奇森表示,“我不认为英格兰踢得不够好,我觉得对手虽然少一人但比赛并不会变得更轻松。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尤其是在最后30分钟,我们进行了一些换人,并且带来了积极的跑动,看上去表现很不错。”

  霍奇森接着强调,“这是一场很好的欧洲杯前热身赛,英格兰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取得三连胜,我真的对此感到很高兴。此外我也很高兴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丢球,甚至没有给对手真正的进球机会。”在5月底的两场热身赛中英格兰以两个2-1的比分战胜了土耳其和澳大利亚,而这场比赛则是英格兰最近五场比赛首次不丢球,也证明了三狮军团的后防并非不堪一击。

  这是欧洲杯前英格兰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媒体询问霍奇森是否已经确定了欧洲杯的首发名单。对此霍奇森回应称,“在任何一场足球比赛中,总有一些人会踢得很好,而另一些人则没有经历一个美好的夜晚。但我不准备对着摄像机公开批评一些球员,同时公开称赞另一些球员。”

  而英格兰队长鲁尼在赛后表示,“我认为英格兰是本场比赛表现更好的球队,即使在11对11的时候我们也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不过我认为我们还需要踢得更好。当然,在你没有拿出最佳状态却依然可以赢得比赛时,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兆头。当葡萄牙被罚下一人后,比赛反而变得更困难了,但我们坚持下来,并且最终赢得了胜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