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蓝军2500万欧敲定首签 德国脚经纪人已抵伦敦

2016-06-03 09:26: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孔蒂入主切尔西以后,尽管俱乐部成功与特里续约一年,但考虑到蓝军队长的年龄问题,意大利人仍希望俱乐部能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补充1到2名优秀后卫。作为年轻中卫中的佼佼者,安东尼奥-鲁迪格的名字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蓝军联系在一起了,而据英媒《每日星报》消息,随着球员经纪人飞抵伦敦,这起转会传闻有望在近日变成现实。

  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的鲁迪格于上赛季租借加盟罗马,尽管红狼在赛季中期经历换帅风波,但无论在加西亚或是斯帕莱蒂手下,德国中卫都深得教练信任。整个赛季共获得37次出场机会,并斩获2粒进球。出色的发挥也加深了其在国家队主帅勒夫心中的印象。赛季结束后,鲁迪格顺利入选德国国家队出征本届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

  本周早些时间,罗马刚刚在租借期满后激活了安东尼奥-鲁迪格的优先购买权,以900万欧元的价格从斯图加特永久签下了这位后防中坚。但意甲豪门签下鲁迪格的目的并非留为己用,而是为了将其转手出售,从而快速获取一定数额的转会差价。而一旦这笔交易最终达成,斯图加特还将得到10%的转会费抽成。

  尽管鲁迪格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仅为1000万欧元,但罗马还是为其标出了2500万欧元的高价。即便如此,求贤若渴的蓝军仍有意满足红狼的要求,据悉,鲁迪格的经纪人近日已经飞抵伦敦并得到了蓝军高层,专职球员转会事项的阿布心腹马里纳的接见。

  鲁迪格目前正在国家队专心备战欧洲杯,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在意甲的首个赛季令我印象深刻,尽管球队最终没能位列联赛次席(罗马最终排名联赛第3),但整体来说,上个赛季仍然是积极的。至于未来,我只能说我现在仍是罗马的一员,但谁会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下个赛季我可能还会在罗马,也可能去了别的俱乐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