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豪言三连冠:世界杯惨败是动力 要一雪前耻

2016-06-03 14:14: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在巴西世界杯小组出局

  2016年欧洲杯即将到来,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日前对本届欧洲杯进行了展望,并且还回忆了西班牙在巴西的惨败,他表示这段经历会给今年的欧洲杯带来更多动力。

  两年前,西班牙带着欧洲杯两连冠,世界杯卫冕冠军的头衔来到巴西,但是他们在小组赛前两场接连输给了荷兰和智利,提前出局,无缘卫冕世界杯冠军。小法表示这段经历会给队员们带来前进的动力。他说道:“上届世界杯后,我们都情绪低落,但我相信在本届欧洲杯,球队会表现出色,不再让悲剧发生。”

  “在本届欧洲杯,我们肯定会遇到困难,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其他球队都想击败我们,而我们就要做好自己,使我们足够强大。”同时,小法也表达了对三连冠的渴望:“我当然希望我们可以卫冕。因为这将是伟大的成就,注定会被载入史册。这也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不过卫冕之路肯定会充满荆棘,小法表示需要全队的共同努力。

返回顶端